close

 

終於  好期待的旅遊  前一天晚上開心到睡不著耶

嘿 到了台南 朋友說要去後站比較多租車的地方 謝謝囉 如我所願

剛下火車 還懶懶的不知所措 有人問租車嗎 我還聽成坐車嗎

看了又看 想騎舊勁戰 可是好貴 為了停車方便 只好租了台RS

加滿了油 照著地圖走 目標台南公園踩天鵝船 後來結論 億載金城在踩好了 

在來就是延平郡王祀祠 結果走錯 反方向

好禮佳在 跟媽媽借GPS是正確的 雖然GPS不一定能帶小路抄捷徑

但是起碼不會迷路 能安心的 無憂無慮的遊樂~~~

哈哈哈 終於到了延平郡王祠 我們好開心

 

鄭成功要保佑我們阿 不成功就不叫祢鄭成功了

再來就是孔廟 傳說中的孔廟

 

哈哈哈超級多陸客 孔廟前面一堆松鼠 看到松鼠跟看到寶一樣

內地的傢伙不是都吃一些五四三嗎 怎麼會對松鼠好奇 我很納悶

嘿 這兒的門票 要二十五新台幣呢 誰跟你同胞哈哈哈

好囉 要前往比較遙遠的安平古堡 還有隔壁的德記洋行

路途遙遠 又滴水不進 先去吃冰豆花囉 嗯哼

Ya!成功 

耶 還不錯大還不錯漂亮 人也好多陸客好多阿豆仔也好多

哈哈哈 這時候就好累了呢 最期待休息 哈哈哈

之後就去德記洋行 旁邊還有國小呢 無庸置疑的"石門國小"台南也有

哈哈哈 裡面只有一堆蠟像 嚇死人 不能拍照 我們還偷偷拍了幾張

因為拍完才知道不能拍然後很無聊的走到門口 才想起樹屋

 

很壯觀 都是滿滿的榕樹 雖然很陰森 可是還是很陰森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由於時間還很多 決定要去寶貝姐姐介紹的四草 經過長途跋涉

濱海公路 經過四草大橋 超多人在海釣 好棒的感覺

最終到達了四草大眾廟 哇 糟糕 一個人都沒有

哈哈哈 最後選擇了 黃金海岸!! 耶 路上地上都濕濕的耶

原來下過雨了 老天爺真的很幫助我們 這兩天我們都沒有滴到一滴雨耶

真的超級超級LUCKY的運氣唷~~~ 騎了好遠好遠的路 終於到了黃金海岸

 

哈哈哈 去到那邊也沒什麼 吹吹海風 看看風景 原本打算看個夕陽

但是好累 肚子好餓 想睡了 準備打道回府 原本打算買一支就好

結果一支才20耶 老闆娘 兩支好了!! 老闆娘還要我們注意安全 好貼心喔

YEAH~~~忘記買蝦餅 所以我們又折回安平古堡買蝦餅囉 哈哈哈

反正油還剩那麼多!! 不想給租機車的地方賺到 所以多騎一點囉~

買好蝦餅 就去買傳說中的 周氏蝦餅 還有 依蕾特布丁 結果兩家中間剛好夾蜂蜜滷味

結果貪吃 都買了!! 就趕緊回住的地方休息

哇 住的地方好棒好讚

結果蝦捲還可以 蜂蜜滷味普普好貴 依蕾特布丁並不符合我的口味 我超難養的啦

吃飽 好舒服好睡囉~~~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拖著疲憊的身軀 來到億載金城

 

哈哈哈哈 裡面其實沒什麼 就很多大炮跟磚塊的一級古蹟 假日整點會有大砲煙火秀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並不是假日

來囉 期待的手划船天鵝船

租了天鵝船 鴨鴨五號 哇 踩了好久 好累 跟瘋子一樣 又穿救生衣 超級熱的啦!!

期待已久的天鵝船 

來囉最終觀光目的地赤崁樓

 

嗯哼 就是古蹟 晚上才會很美的赤崁樓!!

來囉 寶貝姐姐介紹的店

非常豐盛 

超級豐盛 我吃得好飽 還外帶打包 三個握壽司 還有一條炸蝦

吃飽 休息 回車站 繳回陪伴我們兩天的旅遊的小兄弟RS

去了台南的大遠百消磨時間 真大 真不錯

等車的時候已經累慘了啦 哈哈 上火車看完照片 沒多久就睡到扭脖子啦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Trip 謝謝家緯借我相機我也還在研究要怎麼用啦哈哈謝謝阿公提供我旅費也謝謝媽媽的GPS

更加更加的謝謝寶貝 我們還有好多次次次次次次次次的旅遊旅行 我期待 哈好愛你

結論:台南地大 很多古蹟 空氣很好 路很大很好騎 超級多四線道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2002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