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ness! What I doing now?

喔我的天阿!我到底在幹麻?暑假剩下一半 然後勒

學校讓我備上拜託 真的拜託 好不喜歡等待的時刻 很痛苦的

噢...  沒打工沒收入 在家幫阿公澆澆菜拿拿零用錢 這樣是不夠的

一點進步也沒有 什麼也沒做 吉他沒彈 連個游泳都沒游 好想變壯

但是連伏地挺身都懶得做 天哪 每天都在 電腦 電腦 有什麼好

最慘的是 我被欺騙 說爸爸節有大餐 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期待的飢餓三十泡湯了耶 我好期待的說

非常糜爛   糜爛的人生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阿  是璀璨 璀璨~~

就是轉學成功第一次備取就備上~~  然後帶我心愛的出去玩最好出國去玩

打球 左手不再是廢物 游泳 20趟不喘是不太可能 吉他 能彈完整首歌我就很開心了

要求不多 跟史特龍一樣壯就好了  還有打工賺超多 多到翻掉的那種

還有 還要跟兄弟們一起出去玩!! 可惜可恨的七月半...

最終的願望就是  中   樂   透

 

最終有了結論    結論就是

哈根達斯好吃

 

暑假還有四十幾天 要怎麼著 要怎麼過

農曆七月 有些好兄弟們會開玩笑 所以大家務必小心

 

明天的烤肉  有你們吃的~兄弟們

Are you ready? YES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2002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